姜濤生日慈善限定店今開幕 「姜糖」提早「朝聖」探路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人氣王姜濤本月30日23歲生日,姜濤香港後援會的一眾「姜糖」響應偶像早前在社交網呼籲,把生日應援集資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,在尖沙嘴The ONE和銅鑼灣皇室堡設置兩個不同主題,由今天(22日)起為期一個月的慈善期間限定店。

尖沙嘴的「22+1=Keung To慈善D.I.Y.限定店」以生日派對為主題。現場設有5大打卡場景,包括姜濤不同造型的14米打卡牆、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造型小姜姜、天使善心小濤濤、Keung To Yummy Burger及KT 22+1 TV Show。另外還義賣多款精品,有5款限定店特別版手機殼,以及指定日子出售的咕𠱸、手提電腦保護套及布袋。

銅鑼灣限定店有6個打卡場景,有立體「籃神」小濤濤、So I Say I Love You心心放送站、姜濤魔法鏡中鏡、「我是濤」Charming立牌、Pop Art姜濤打卡牆等;義賣精品包括充電器、杯、眼罩等。兩間限定店所得收入扣除成本,全數撥捐多間與兒童、毛孩及弱勢社群相關的慈善機構。

「姜糖」盼子女視姜濤榜樣

慈善限定店今日才正式開幕,昨日已有不少「姜糖」到場「朝聖」。粉絲Africa帶同兒子Hayden到場,大讚活動很有意義,可以為姜濤生日做應援,又可以做慈善,身為「姜糖」一定響應支持。Africa表示由《全民造星》開始喜歡姜濤,一對仔女受她影響成為「姜糖」,她說:「每次當我聽姜濤唱歌,一對仔女會一齊聽,他們覺得姜濤的歌很好聽會跟着唱,又特別喜歡看姜濤的廣告。」

Africa稱喜歡姜濤乖巧、純品又有禮貌,從他過往減肥的經歷,到現在的工作態度,覺得他是很有毅力的年輕人,作品能帶到不同信息給大家。會否叫子女視姜濤為學習榜樣?她表示會,有值得欣賞的地方當然要學習。若選購限量精品,要早上到場排隊及每日限量135個籌,Africa表示雖然很想買,但湊小朋友要視乎情况,希望能爭取到一個籌,並稱不希望有排隊黨炒「黃牛籌」,因是次活動目標做善事。除慈善期間限定店外,Africa表示應援會還會自組其他應援活動,最大型是姜濤生日當天舉行的免費乘車日,請全港市民搭電車。

記者:陳釗、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