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自爆情史被網民鬧「渣男」 李施嬅笑鄧健泓低能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李施嬅及連詩雅等昨日於電視城宣傳劇集《金宵大廈2》。李施嬅患免疫系統疾病導致「大細眼」,她戴眼鏡亮相精神不錯,稱右眼尚未百分百回復正常,估計個半月後完成所有療程有信心康復,稍後可完全復工。

《金宵2》自播出後,通訊事務管理局(通訊局)共收到36宗投訴,包括指節目內容令人驚恐、應被劃分為「成年觀眾」類別、不適合播放及有種族歧視之嫌。對於部分情節恐怖惹觀眾不安,李施嬅說:「此劇不算大眾化,較燒腦和有黑暗面,比較另類題材,不屬於合家歡時間播。但全劇充滿神秘,內容如收費平台所拍的高質素劇集或電影。可能觀眾這刻未必習慣和接受。」她認為劇集採用大量電腦做後期,效果增加驚嚇度,讚創作團隊夠大膽拍此類題材。

性格不合分手 非石詠莉介入

李施嬅舊愛鄧健泓早前接受陳敏之網上頻道訪問,自爆曾背着當時女友李施嬅,主動向現任太太石詠莉調情,思想出軌,惹大批網民鬧爆是「渣男」。李施嬅稱當年不知情,輕描淡寫說:「早知石詠莉是他老婆,當年我就不阻礙他們。自問都不差,但她也幾好,應該幾有緣。過了多年,很多事已忘記,我沒有介懷,而且現在的未婚夫咁正。(有否覺得欠你一個交代?)很多事實際情况大家未必知,希望不要在未清楚事件前,就作判斷去鬧人。」她認為最緊要現在大家都開心,笑鄧健泓自爆情史被罵很低能,稱當年分手非因石詠莉介入,只是雙方性格不合,所以現在可以做回朋友,仍有聯絡。

連詩雅穿鮮紅色旗袍再遇怪事

連詩雅穿鮮紅色旗袍為免現肚腩,事前節食24小時。她兩年前穿此戲服拍《金宵2》,拍攝時跟昨日一樣遇上怪事,感覺不可思議。她說:「兩年前深夜在廠房拍攝,我去洗手間,一入內燈光即閃不停,我用最快速度完事離開,自行調節心態才能拍攝。今日(昨日)再著此衫,更衣室的房門突然無故被反鎖,我向門外的經理人求救,擾攘10分鐘才能出去。」有指造型恐怖,她認為感覺淒美,預告她的單元結局意想不到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