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肥美人》挑戰跳唱爭8強 Lezlie自爆遭《造星IV》參賽者欺凌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選美真人騷《肥美人》日前選出12強,前晚一集安排佳麗分成三組,每組要模仿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曾表演過的自選環節,爭取8強位置。

「聽到那個人名字會震」

陳映同(Lezlie)與蔡茵茵(肥肥茵)、容承宜(容小姐)及陳曦雯(Heyman)一組,她們要模仿《造星IV》由何洛瑤(Sica)、林暐翹(暐翹)、郭東彩(東東)及廖雪蕎(Liu哥)表演的歌曲《Come on, Bad boy!》。當組員開心討論如何表演時,Lezlie突然爆喊,她聲淚俱下說︰「其實片中的其中一人曾欺負我,真的不敢看那條片,我不敢。一聽到那個人的名字便會震,我會害怕和恐慌。以為自己已經沒事了,沒想到排舞時也要面對這件事。」

排舞師Rock sir建議她不需看有關片段,盡快熟習歌曲後用自己的音樂來練習,再跟老師學舞蹈動作。片段中Sica、暐翹、東東及Liu哥均成為欺負Lezlie的嫌疑人物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