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飯戲攻心》入圍爭最佳劇本獎 鄧麗欣隻身赴烏甸尼 要攞「土產」回港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子華、鄧麗欣(Stephy)、張繼聰、林明禎及王菀之等主演電影《飯戲攻心》,入圍第24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競賽單元,同時獲提名競逐The Mulberry Award最佳劇本獎。女主角之一的Stephy隻身遠赴烏甸尼,代表片中「一家人」出席。

黃子華林明禎張繼聰拍片打氣

黃子華等拍片為她打氣,他帶頭說:「恭喜晒,Stephy拍套喜劇竟然可以拍到去烏甸尼,烏甸尼我就不太熟悉,我只知道有一種土產好受歡迎,就是獎,大、中、細各式各樣都攞點回來,等大家高興,辛苦你了。」林明禎說:「希望你為香港爭光!加油!」張繼聰擔心戲中女友,「你一個出遠門一定要小心點,唔好咁大頭蝦,我會在香港乖乖等你回來,等你好消息」。

Stephy不戴口罩逛街

Stephy因疫情有兩年未到外地,此行心情緊張又愉快。她抵達意大利烏甸尼後悉心打扮走到街頭,沒戴口罩呼吸新鮮空氣,她說:「很開心將《飯戲攻心》這部作品帶到意大利,現在身處街頭也聞到飯香和叉燒香,承大佬(黃子華)所言,將土產(獎座)帶返香港,記得等埋我齊人開飯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