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組演出 MIRROR跳唱炒熱氣氛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的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昨晚舉行頒獎禮,頒獎台有別去年,改為四面台,疫下歌手座位之間亦保持社交距離。

整晚只有「年度之歌」得主可獻唱得獎歌曲外,大會安排不同獎項候選歌手分組合作表演,如演唱會般。開場時Edan(呂爵安)聯同姜濤、衛蘭、馮允謙、林奕匡、C AllStar,泳兒及幕後音樂人聯手,獻唱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、《思念即地獄》、《留下來的人》等連串歌曲medley。MIRROR壓軸現身,跳唱歌曲《BOSS》,炒熱全場氣氛。

鄭欣宜大曬收身成果

頒獎禮前歌手出席紅地氈,鄭欣宜穿貼身衫狀態大勇,大曬收身成果。江海迦(AGA)服裝鑲有金片搶眼,Kerryta(周子涵)則穿性感心心裝,騷腰及腿。不少粉絲在開場前數小時已到場應援。姜濤本月底23歲生日,一眾姜糖(粉絲暱稱)為

他準備生日打卡位供到場歌迷拍照,大合照留念時更高呼:「姜濤Good Show,姜濤生日快樂!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