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今年首推團歌 宣傳照被指抄韓團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官方社交網前晚宣布今年首支團歌《Innerspace》將於今日推出,以「奇妙在瞬間,跌入這內循環」為題,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留言「探索小宇宙」。宣傳照以黃色為底色,12子穿白色服裝站在白色箱上圍成一圈,柳應廷(Jer)獲安排站最前面中間位,兩旁是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及陳瑞輝(Frankie),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等在最後方,令人想起MIRROR出道首日的白衫黃襪造型。

宣傳照曝光後,引起網民議論,被指概念涉抄韓國女團aespa及男團NCT。有網民稱相中的歌名字體「勁aespa」、「一睇以為係aespa savage後續」。MIRROR站在箱上的企法,跟韓國男團NCT的一張舊造型照相似。有鏡粉表示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有首歌《Inner Child》,笑稱歌名近似。不過亦有網民認為字體是有點相似,但這些設計不是太特別,不能算抄襲。至於企箱及圍圈,有網民稱:「企喺碌木同埋圍圈咁common都計?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