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投訴抗疫肥 森美為妻狂操減20磅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前晚出席加密貨幣平台活動,分享投資心得,自稱年紀問題,投資虛擬貨幣未敢太進取,佔總投資額兩成,賺過數萬元,其他投資在物業及債券。近日疫情緩和,透露工作開始重回正軌,瘦了不少的森美,表示之前出現抗疫肥,高鋒期體重170磅,被老婆投訴。為滿足太太,積極跑步減肥,已減20磅,距離目標尚欠數磅,未操到六塊腹肌,他說:「四塊都未有,得兩塊。若非工作需要除衫騷肌,不打算操到六塊腹肌,免得太瘦太乾。現在每次冲涼出來,太太都滿意,說我好弗,但仍未肯掂我,可能未收貨,到她肯篤我的肌肉就ok。」

森美曾透露女兒喜歡MIRROR成員呂爵安,將對方改名「女婿安」,問是否以呂爵安的身形為目標?他笑說:「他們(MIRROR)個個都咁弗,不敢比,叫他們畀演唱會飛我仲好啦。」森美減肥另一原因是曾被監製說好肥,開始為《聲夢傳奇2》錄影,不想站在一班年輕參賽身邊似叔叔。

承認逼得小儀太緊

電台拍檔阮小儀日前於ViuTV節目《晚吹─有酒今晚吹》自爆曾跟森美不和,做好多事都會令他好嬲,當時不知發生什麼事,後來知道森美受情緒病困擾。森美暗示想亮相該節目,並說:「我想問強尼幾時請我飲嘢?我不用飲醉先講。同小儀合作20幾年,當年我哋捱了10幾年,終於調去做黃金時段,有日她突然話想調做朝早節目,因為返夜晚搞到她冇得拍拖,由那刻開始,我明白她的意思,開始無逼她咁多。」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森美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