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鄭嘉穎谷IG新帳戶 樂易玲難忘方逸華贈「620」電話號碼車牌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邵氏兄弟執行董事樂易玲,被外界稱呼「樂小姐」及諧音「620」,最近以真實電話號碼「62000000」,在Instagram(IG)開設「62000000callme」帳戶,分享邵氏及無綫旗下藝人最新動向和工作日常,還有她與圈中人一些鮮為人知的故事。

樂小姐親身上陣拍攝硬照宣傳,重演視帝鄭嘉穎的經典「炸雞店外賣速遞」廣告,將口號改成「620五個0,call我」,非常搞笑。拍攝當日,樂小姐刻意模仿鄭嘉穎的打扮,以皮褸造型登場,又向衛志豪借用電單車,對方在旁教擺甫士,僅花約15分鐘便順利完成。

樂小姐與方逸華關係密切,感情要好,留下不少美好回憶。方逸華為人細心,生前為樂小姐蒐羅各式各樣「620」系列物品。樂小姐透露「62000000」這組珍貴的電話號碼,是方逸華多年前購下,再連同當年最新款手機送給她,還有幾個「620」車牌,每一份都是非常珍貴的禮物,每當看到那些620系列物品,都會睹物思人。

樂小姐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解釋開新社交帳戶純粹貪得意,「我一早已有帳戶,但屬私人,分享過我生日派對相和兒子的生活照。今次新帳戶是官方,用來分享藝人的事和新項目動向,所以比較有趣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