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認與花店老闆舊情復熾 鄭欣宜:我超喜歡花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鄭欣宜冧爆默認跟花店老闆舊情復熾:我超喜歡花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前晚首奪CHILL CLUB女歌手金獎,不但音樂方面有好成績,減肥亦見成果。欣宜坦言刻意為6月紅館個唱減肥,因第一次開演唱會時很黑仔,臨開騷前跌斷腳不能動,到最後只得一個月時間去操弗,「其實不是肥瘦問題,而是為體力,所以今次很努力注意飲食和做大量運動,例如打泰拳、請私人健身教練,又不斷學跳舞,因不想再因身體或任何事阻礙我發揮到最好,到時我要炸爆舞台、跳到甩肺」。

有指她為愛減磅?欣宜表示不會,只會為穿靚衫減肥。是否與花店老闆Derek舊情復熾?她大賣關子,「我會繼續透過音樂分享秘密,大家想知多點,就聽我的音樂,來看我的演唱會。(男友會否來看騷?)大家留意喇」。問對方是否傳聞中的花店老闆時,欣宜甜絲絲說:「我超喜歡花!」她又稱現階段最緊張是演唱會,希望樣樣都順利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