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示被HotCha隊友張紋嘉傷得最深 黎美言不堪壓力 哭訴遭欺凌多年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女子組合HotCha成員張惠雅(Regen)近日宣傳新歌接受電台訪問,提及跟隊友黎美言(Winkie)拗撬最多,稱對方性格大剌剌,未必每個人都能容忍。言論觸動Winkie神經,前日於社交平台發文駁斥,怒轟Regen是雙面人。昨日Winkie到觀塘錄影網台節目《女皇課室》,受訪時數度爆喊,大呻在HotCha多年遭受隊友語言暴力及杯葛,不想重蹈亡弟覆轍,公開被欺凌事件釋放情緒,並暗示傷她最深的是張紋嘉(Crystal)。

記者:鍾一虹

Winkie透露在組合HotCha十幾年,經常遇到隊友杯葛、單打情况,一早已想退團,直至6年前轉型從商,避開不快事,「有次我睇報紙,才知道她們約過出來飲茶,傳我臭寸、不應約,根本我就不知道有約要應。我個樣生得惡,不夠她們甜美,會比較蝕底。但我沒有攻擊性,不會用媒體力量傷害她們,不過可能我都有帶給她們傷害,所以近3年,仍然有自我反省」。

談到所受的傷害,Winkie忍不住爆喊說:「Regen與Crystal每幾年就出來講一次,話頂我唔順,我都頂唔順她們。之前我參加拳擊節目,遇到班奇怪的女仔,Regen與Crystal沒有撐我,從報道還看到二人落井下石,話我打得大力,她們以為講笑,其實我好介意,她們有冇想過言語威力好大,會影響到我?我就快有情緒病,所以要釋放出來,不是扮嘢,不想重蹈弟弟覆轍。」

接受Regen道歉 仍是朋友

Regen已就誤會公開道歉,Winkie表示接受,仍視Regen為朋友,又間接透露令她受傷最深的人是Crystal。問到不和原因?Winkie說:「我到死後落棺材都不會講,忍一世不講那位就是贏,女人堆當中一定有問題,我們的關係本來可以不止同事。」至於跟Crystal能否繼續做朋友,Winkie說:「我們一直無溝通、聯絡,不過大家分別對HotCha這個組合有美好回憶。」

Winkie透露HotCha舉行10周年演唱會時反應好,最近曾提議辦紀念15周年活動,但Regen稱情緒不好,Winkie本來改約對方飲茶,但因疫情未能成事,並說:「以前的事,我以為自己過到,但原來心胸未做到,可能要直到她們發現自己的問題,才會有和解的一天。」

鍾舒漫不會做和事老

同場的鍾舒漫得悉Winkie不開心,表示會盡朋友責任聆聽和安慰對方,但她沒有資格和不應評論事件,「其實我跟HotCha同年出道,與3名成員也是朋友,我跟Winkie溝通比較多,欣賞她為人坦白、心地好又堅強,懂得保護朋友,大家相處幾開心」。她稱抱粉絲心態,期待HotCha冰釋前嫌再合體。問到會否當和事老?鍾舒漫說:「人大了知道有些關係不應亂踏入去,要給她們空間。」

提到舊愛吳浩康新婚兼做準爸爸,鍾舒漫表示沒有正面恭喜對方,已透過媒體送上祝福,替他快為人父開心,知道對方一向喜歡小朋友。鍾舒漫透露跟男朋友感情穩定,彼此視對方為終身伴侶,「我們都共識專心經營這段關係,希望兩三年內結婚」。

張紋嘉昨晚就Winkie的指控在社交平台回應:「多謝大家關心,明白大家需要我嘅回應,我只係希望大家好好生活同平安,有關嘅說話與評論,日後都唔會再講,希望大家體諒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