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足朴敘俊「栗子頭」造型 竹內涼真主演日版《梨泰院Class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傳媒昨日報道,朝日電視台落實翻拍韓國有線頻道JTBC台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,由《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》男星竹內涼真擔正,飾演日版「朴世路」,預計7月首播,目前忙於趕戲的竹內涼真,昨日公開劇中造型,跟足韓版原著的栗子頭造型。

文:蘇珮欣

日本雜誌《週刊女性》去年報道,朝日電視台計劃翻拍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,還預告竹內涼真將會主演,但直到昨天朝日電視台才證實相關消息,宣布開拍日版《梨泰院Class》,故事會以東京六本木為背景,因此劇名由「梨泰院」易名為《六本木Class》,故事講述男主角的父親意外離世,面對世界各種不公平,在六本木開設餐廳的他,矢志為父報仇。

預計7月首播

《六本木Class》預計今年7月逢周四晚黃金時段播出,韓版導演金成允與編劇兼原著網漫作者趙光真,將會參與日版製作。據報日版會實地在東京六本木取景,製作規模不遜《梨泰院Class》。竹內涼真在劇中扮演男主角「宮部新」,亦即韓版朴敘俊飾演的「朴世路」。竹內涼真透露收到邀請時感到驚訝,稱有看韓版,大讚是非常厲害的劇集,對被選中感到光榮,會全力以赴演出。原著中「朴世路」的栗子頭髮型,給觀衆留下深刻印象。竹內涼真亦複製了栗子頭,並透露與工作人員研究了多款髮型,最終決定跟足原著主角。

《六本木Class》目前尚未公布其他角色人選,不過有日媒報道,《龍櫻2》平手友梨奈及《半澤直樹》香川照之,分別飾演韓版金多美及劉在明的角色。《花樣男子》松田翔太、《東京喰種2》山本舞香與《信用欺詐師》長澤正美也會參演。

《梨泰院Class》2020年1月在韓國JTBC播出,由朴敘俊、金多美、權娜拉、劉在明及安普賢主演,收視由首播時4.98%,上升到第16集結局的16.54%,並在第15屆首爾國際電視節、第25屆亞洲電視大獎奏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