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曾志偉現身撐場闢謠 王敏奕爆老公聞婚變得啖笑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敏奕日前被發現刪除社交網與老公曾國祥的所有合照,又疑洗走紋在手指上的「婚戒」,加上兩人婚後經常分隔兩地,惹起婚變揣測。王敏奕昨日出席新劇《婚後事》拜神,首現身否認婚變傳聞及大騷「婚戒」,以行動闢謠,又稱老公得知報道後得啖笑。老爺、無綫總經理曾志偉驚喜現身撐場,對於兒子和新抱傳婚變,志偉稱沒有留意,明知是假的。

記者:陳釗

王敏奕、陳自瑤(Yoyo)及羅子溢等,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新劇《婚後事》拜神,劇集以婚姻危機為題材,對剛傳出婚變的王敏奕來說相當應景。她與老爺曾志偉一同受訪,問到志偉是否特意來撐新抱場?他笑說:「新抱不用撐啦,她那麼多工作。我都不記得這套劇有她,我是來撐監製林肯,他和太太的劇本很貼地。」

志偉追問「衰仔」無回覆

對於兒子與新抱鬧婚變,志偉稱沒留意,因明知傳聞是假的,「我前一晚才跟他們吃完飯,第二日就說他們離婚了,我心想不是吧,時代真的進步得那麼犀利?夜晚打架呀?還要衰到我問兒子,他不覆我。(有沒有擔心?)當然不擔心,我從來不信假新聞,得啖笑。之前夠話我要坐輪椅,搞到我即刻去看是否犯太歲」。王敏奕代夫解釋,曾國祥身處英國,因時差沒回覆。

為工作刪老公合照

王敏奕否認婚變,稱要向一些相信了報道,以及擔心他們的人講聲不好意思,但大部分屋企人都不擔心。她解釋因工作關係,刪除跟老公合照,想以工作相為先,沒想到此舉會令到大家擔心。

王敏奕展示手指的婚戒紋身,力證沒有洗掉。問老公曾國祥可知道被指婚變一事?她說:「老公回來了三日,之後又去了英國工作。事後我有轉發給他看,大家都是得啖笑。」

劇中王敏奕與羅子溢、羅天宇有不少親熱戲,問到老公是否不能看?志偉即搞笑搶答:「所以無眼睇走了。」王敏奕稱老公一向不會干涉她的工作,不用備案。

Yoyo難抽離 匿廁所爆喊

首次擔任女一的Yoyo,和羅子溢在新劇演離婚夫妻,失婚後戀上黎諾懿,3人關係錯綜複雜。Yoyo透露日前與黎諾懿拍完一場親熱戲,尺度也很勁,開了工兩個星期,情緒波動很大,因為要跳拍,拍完激情戲,接着又拍離別戲,幾大挑戰。

談到首當女一,Yoyo直認一定有壓力,「這個劇本真的不易,當中有大量情緒戲,經常好激動和喊,連開心戲都要喊,導致有點抽離不到,日前還試過拍完一場情緒戲後,翌日忍不住躲在廁所爆喊,當然沒讓女兒看到」。

羅子溢演思想出軌被考起

劇中有3段情的羅子溢,沒有抽離不到角色的困擾,笑言:「每日完成拍攝工作就會拋開,因為家中有兩個小朋友,所以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是冲涼消毒。」

Yoyo爆羅子溢有大量親熱戲,不過相信對方太太楊茜堯很大方,不會呷醋。羅子溢表示親熱戲都是唯美為主,自爆當中最深刻一場是跟Yoyo親熱,但腦裏卻幻想對方是王敏奕。他強調現實中沒試過跟太太親熱時思想出軌,所以演繹時難度很高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