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立即變黑晒亦得,得咗」 髮采廣告 港人集體回憶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江除了眾多影視作品,他在1980年代拍攝的「美源髮采」廣告亦為人津津樂道,一句「逐漸變黑又得,立即變黑晒亦得,得咗」,是港人的集體回憶。曾江曾在訪問中透露,當年經理人賣斷廣告播放權,「電視播多幾十年,我一蚊都唔會收到」。

播放權賣斷 續播未收一元

曾江於2013年為另一染髮劑拍廣告,透露當年合約無訂明美源髮采廣告播放時限,所以廣告播放多年,亦沒再收過廣告費。他又笑言自己是染髮劑權威,「耐唔耐見到自己咁後生都開心」。他生前最後一個廣告,為去年與MIRROR成員Stanley為Deliveroo宣傳。

稱遭謝賢掌摑「做戲」

近年另一椿引網民熱議的事件,則是曾江於2015年遭謝賢掌摑。兩人當年出席無綫綜藝節目《四個小生去旅行》記者會,謝賢抱怨曾江「扮病」,突然出手,坐在兩人中間的胡楓嘗試勸阻,混亂間眼鏡飛脫。事隔3年,兩人在不同場合透露當時是「做戲」,曾江稱知道會被掌摑,但「唔知幾時」;謝賢則稱兩人份屬友好,事後更請曾江吃雪糕。胡楓在2018年邀請謝賢和曾江吃飯,粉碎不和傳聞。

相關字詞﹕曾江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