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歌迷會5月成立 到處「鏡」蹤 杜琪峯:幾討厭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前總經理魯庭暉出任電訊盈科媒體集團旗下新公司MakerVille行政總裁,MakerVille昨午舉行發布會,旗下藝人大曬冷,人氣男團MIRROR、ERROR、P1X3L、女團COLLAR,以及強尼、練美娟、沈殷怡及陳俞希等現身,還有嘉賓杜琪峯、游乃海、鄭保瑞、毛舜筠及彭秀慧等出席。MIRROR壓軸登場首次現場演繹新歌《Innerspace》,並宣布官方歌迷會5月成立。雖然MIRROR舉行演唱會掀撲飛潮,但導演杜琪峯笑言到處都是他們蹤影,「幾討厭」。

魯庭暉打頭陣登場,表示新公司匯聚一班「做啲嘢出嚟」的人,致力發展內容創作、藝人管理及活動業務,要做更多不同類型、新嘗試,以及更多好作品給香港觀眾欣賞。要做到香港以外觀衆也可透過不同方式欣賞他們的作品,亦會跟全世界各地不同製作單位和平台合作,「我們會好努力去做,一齊make it happen」。

播新劇花絮 Lokman演鄭保瑞新片

大會播出兩套焦點劇花絮,包括MIRROR成員姜濤與陳卓賢主演的《季前賽》,以及呂爵安和魏浚笙騷肌演出的《iSWIM》,並安排兩劇監製袁劍偉和馮志強現場分享。電影方面,有杜琪峯、游乃海、朱淑儀監製、鄭保瑞執導的《命案》,林家棟伙拍楊樂文(Lokman)主演。杜琪峯被問可熟悉MIRROR時,笑說:「好像多了點,已經常提他們,MIRROR通街都是,閃去哪裏都見到他們,幾討厭,日前還有人問我有無演唱會飛。」首部動畫連續劇亦將於2023年面世。活動尾聲 ,MIRROR、ERROR、P1X3L及COLLAR表演。

入會詳情容後公布 人數不設上限

Lokman表示公司稍後會公布更多MIRROR官方歌迷會的相關資訊,如有迎新禮盒,以及訂購演唱會門票詳情等,入會人數應該不設上限。是新公司送給他們的禮物?他笑說:「大個仔了,是時候成家立室。」各成員現時都有自己的後援會。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稱公司要管理他們12個的歌迷會有點難,相信會處理好,他們亦會幫歌迷會之間的磨合。

盧瀚霆稱親友狼死索飛逾50張

MIRROR公布紅館演唱會日期後,成員即飛債纏身。AK自言有以前坐隔籬位,但話都不多句的中學同學找他要飛,最厲害是江母,「阿媽跟我說每場要5張,我說我在哪裏變給你?」陳瑞輝(Frankie)和邱傲然(Tiger)同樣被連對方叫什麼名都不知的小學同學找上門。盧瀚霆 (Anson Lo)則笑指親友一開口便好「狼死」,有位舅父向他要50多張,但連同住家人也滿足不到,只能向他們說盡力。Lokman說最恐怖是朋友搭朋友的親戚要飛,以及使出情感攻擊。會否加場應付飛債?他說如果反應好是有機會的。

姜濤自稱朋友少 隊友求轉讓門票

姜濤周六(30日)23歲生日,預計在工作中度過,並透露生日當天推出「第十胎」新歌,至於姜糖(粉絲暱稱)為他辦的免費乘電車應援,交由其他乘客去享用。至於飛債,他自言朋友不太多,暫時未有人要求他撲飛,在旁的兄弟即要求他將演唱會門票轉讓給他們。

毛舜筠被封MIRROR「御用阿媽」

毛舜筠被問有否興趣跟MakerVille合作時,稱隨時可以,她與金廣誠數十年朋友,對方跟她說有這個活動就即刻過來。

對於被封MIRROR「御用阿媽」,毛舜筠自稱鏡粉,因拍戲跟幾名成員變得熟絡,昨日見MIRROR台上表演亦感興奮。杜琪峯稱見MIRROR見到厭,她相信對方是講笑。她又自爆有人找她幫手撲MIRROR演唱會門票,但真的無辦法,「我都未必有飛看,都要撲,大家理性少少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