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4》新女團誕生 COLLAR不視為競爭對手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COLLAR出席新公司MakerVille發布會,相隔3個月再公開演出,隊長Gao(沈貞巧)表示心情非常興奮、好玩,因《Call My Name!》出道記者會後,沒再現場表演,所以很期待。COLLAR希望多與粉絲見面,但要視乎疫情。至於原訂3月的演唱會,現延至年底舉行,最終日期也要看疫情。

提到另一隊由《全民造星IV》成員組成的女團STRAYZ誕生,COLLAR不覺得對她們有影響,亦不會視對方為競爭對手,反而很開心,因大家都認識,而且曾一齊在節目中努力、打拼,有多些女團出現是好事,大家可互相學習。Winka(陳泳伽)透露她們在新公司會全方位發展,如之前安排她們去試戲,並預告COLLAR成員稍後都有機會演出戲劇。

師兄MIRROR演唱會掀撲飛潮,COLLAR亦受波及,但她們稱真的沒有辦法,幸朋友都體諒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