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前輩無架子好玩得 何廣沛爆雪妮學潮語融入對白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、江嘉敏與陳曉華等昨日宣傳劇集《食腦喪B》,首周平均收視18.2點,較《金宵大廈2》16.5點高。何廣沛表示《食》劇去年已在收費頻道推出,不少粉絲已看過,對收視有一定影響,這些不在他控制範圍,不過聽到一些反應說有驚喜,「有些觀眾說,冇估到個劇咁好睇,明白可能冇期望,反而吸引力更大」。

被問到咀戲對手是江嘉敏感覺如何?何廣沛笑說:「我們不是第一次,好多年前合作都拍過咀戲,都是這樣啦。怕大家睇得多會厭,集中追劇情,好引人入勝。」

考慮為雪妮辦榮休歡送會

何廣沛於劇中以忌廉蛋糕擲向前輩雪妮臉上,被指行為大膽,他讚雪妮姐為人無架子,在片場能融入後輩圈子,「個劇賣點是夠喪、浮誇,難得前輩跟我們一齊癲,雪妮姐好玩得,不介意臉上沾忌廉」。

《食》劇被指是雪妮姐退休之作,何廣沛跟監製、編劇和一班演員,希望帶給對方難忘回憶,「雪妮姐以前是武俠女星,食過夜粥,我們在安全情况下玩,有時她聽不明潮語,會向後輩了解,然後將潮語加入她的對白中。」會否為雪妮辦榮休歡送會?何廣沛稱最近疫情緩和,可以考慮,近日他跟雪妮姐都有短訊聯絡。

江嘉敏陳曉華同告腳傷

女主角江嘉敏、陳曉華與朱智賢都有腳傷,朱智賢近日運動跌倒傷腳,江嘉敏早前不慎弄傷左腳骨裂,陳曉華因拍節目傷右腳十字韌帶。江嘉敏與陳曉華最近忙為劇集《曙光》埋尾,走路郁動多,令傷勢加重。

江嘉敏說:「遇上住所大廈壞電梯一星期,出入返工要行幾層樓梯,所以沒必要事都躺在家中,管理員好好,幫忙催促電梯維修。」陳曉華稱拍劇要扮孕婦行路,裝假肚加重負擔,「醫生話我開工行足全日,會減慢復元,所以現在要乖,開工都要帶腳部固定器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