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任《聲夢2》遴選評判 《JUNIOR》落選者再戰有望復活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去年的歌唱真人騷《聲夢傳奇》發掘了炎明熹、姚焯菲、鍾柔美等樂壇生力軍。《聲夢傳奇2》將於6月舉行,大會經過多重遴選,從逾千名本地及海外參賽者中,挑選23名學員,年紀最細只有13歲。《聲夢2》遴選評判包括無綫高層曾志偉與樂易玲、李幸倪、郭偉亮與陳奐仁等。今季不少參賽者自備樂器自彈自唱,他們還要入錄音室錄歌,全面考驗。

23名《聲夢2》學員中,有4名是參加《聲夢JUNIOR》入圍的Crystal(梁善知)、Caitlin(楊秉頤)、Charlotte(繆昀希)及Kiele(鄧曉殷)。大熱倒灶的Aster(劉芷君)獲不少網民喜愛,還有其他落選學員都甚具潛質。製作組經過考量,決定開放機會讓《JUNIOR》學員參加遴選。

森美讚《聲夢2》入圍學員多元化

有部分《JUNIOR》落選學員表現亮眼,包括表演勁歌熱舞的Aster、轉曲風捨棄擅長抒情歌改唱快歌跳舞的Vici(莊殷玥)、用Ukulele自彈自唱的Jasmine(冼奕瑜),以及曬歌藝的Elsa(劉芷晴)等。她們的自信、台風及唱功都有明顯提升,Aster及Vici展現「舞功」,獲評判點名稱讚,Aster大有機會「復活」殺入《聲夢2》。《聲夢》主持森美讚《聲夢2》入圍學員實力比上屆更多元,「今屆不止有聲樂勁的,還有Rap、跳唱,甚至連演奏級都有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