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ryta新歌為「厭世臉」女生平反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Kerryta(周子涵)早前推出今年首支個人單曲《#RBF》,歌名是近年流行用語「厭世臉」英文縮寫,泛指某些女生木無表情時,流露冷漠孤傲神態,產生強烈距離感,因此常被誤會成脾氣壞或擺姿態。Kerryta天生一副RBF,透過歌曲唱出心聲,想為一眾RBF女生平反,「我哋無表情,唔代表我哋寸」。並希望提醒女生要懂得欣賞自己與生俱來的獨特氣質。

配合歌曲主題,MV找來3名同樣擁有RBF的女生參演,飾演Kerryta的姊妹淘。Kerryta說:「MV最想展現一種女孩子忠於自己、懂得享受生活的態度,所以內容圍繞一些閨密必做活動。首先是女生們在房間忙着扮靚修指甲,襯上小小性感的睡衣造型,我覺得這是『女人的浪漫』。之後是穿泳裝走出陽台曬太陽的情節,拍攝當日天氣頗清涼,我和女生們停機後趕緊披上毛氈保暖,鏡頭前後很大對比,好有趣的經歷。最後是參加派對前的準備過程,我以一件紅色閃亮吊帶背心示人,型格又不失女人味,是MV中我最喜歡的造型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