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安安被孫仔融化 期待女兒再生B 周家蔚呻好耐無攬洪天明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安安、周家蔚、陳凱琳及羅敏莊等前晚錄影《日日媽媽聲》第2輯,余安安稱再做主持更輕鬆,與團隊有默契,而且當婆婆後,趁節目了解更多新興育兒資訊。余安安稱孫仔肥嘟嘟好得意,令她徹底融化,「我曾經講過不湊孫,只會玩孫,但現在會幫手湊,一叫即到,也擔心寵壞孫仔。我會買衫幫他扮靚,然後帶他去公園影靚相」。她稱女兒有計劃再生B,非常期待。提到曾江離世,余安安感難過,回想最後碰面是兩年前,「曾江是好好前輩,我們合作過電視劇,他性格似鬼仔,好好玩,為人親切易相處,又會照顧後輩,希望他一路好走」。

周家蔚以貼身短裙現身,身形弗爆。她表示疫情下習慣食得清淡,目前體重跟10年前結婚一樣。她稱老公洪天明赴內地工作半年,連3月結婚10周年紀念都錯過慶祝。她笑稱兩子開始長大,學懂調整與爸爸分隔兩地的心情,至於天明的歸期要等通關,有計劃暑假帶兒子往杭州探望,她說:「杭州都有小區封城,但我不擔心天明飲食。」她稱每天跟老公視像聯繫,「當他飲醉酒時,也會喊住講『老婆我好掛住你』,我都試過喊住講掛住他。有次我夢見天明拋低兩個仔只攬住我瞓,睡醒都回味,因大家太耐沒有擁抱,也可能因為睇太多韓劇」。她表示上節目無所不談,但老公叮囑她不要傻傻的亂講話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