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演ViuTV新劇《野人老師》 邱士縉:人生第一套男主角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早前有報道指ViuTV沿用港版《大叔的愛》班底開拍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其後卻傳出因陳漢娜加入,呂爵安(Edan)變為配角而放棄演出;Edan事後解釋因工作撞期才未能參演;陳漢娜表示睇完有關報道得啖笑。

陳漢娜無參演《百萬同居計劃》

MakerVille官方網站昨日發布了多套ViuTV新劇的劇照及簡介,包括《百萬同居計劃》、《季前賽》及《野人老師》。《百》劇的演員有盧瀚霆(Anson Lo)、黃德斌、簡慕華、徐㴓喬、練美娟及陳子豐,全屬《大叔的愛》班底,新名字則有柳應廷、魏浚笙及霍哥@微辣,劇照中有陳俞希、鄧麗英、吳浣儀。證實陳漢娜未有參與演出。

Edan未能演出《百》劇,但參演《季前賽》,跟姜濤、陳卓賢、張繼聰等鬥戲。至於《野人老師》是邱士縉(Stanley)首度擔任男一的劇集,同劇演員還有鄭丹瑞、陳瑞輝及談善言等。Stanley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,他說:「終於可以講啦,呢排早出晚歸的原因!人生第一套男主角。知道嗰一刻當然好開心啦,但我發覺,原來有好多人知我做男主角比我更開心,仲要有旦哥(鄭丹瑞)做我爸爸,有好嘅對手,有心嘅劇組,希望到時大家會喜歡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