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凡達2》片名曝光 預告片下月播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史上最高票房紀錄保持者、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(James Cameron)執導科幻巨製《阿凡達》,續集定於12月16日開畫,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inemaCon影視博覽上,正式宣布新片名為《Avatar: The Way of Water》,並公開首條預告片,現場嘉賓戴上3D眼鏡,欣賞Pandora星球如水晶般清澈的海底及湖泊美景。

美國觀眾可於下月6日上映Marvel超級英雄片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(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)首周內,在戲院收看《阿凡達2》預告,其他影迷則要等多一星期,有關片段才於網上發放。

《阿凡達2》故事以首集發生10多年後為背景,除了原班人馬包括森禾霍頓(Sam Worthington)、素兒莎丹娜(Zoe Saldana)及薛歌妮韋花(Sigourney Weaver)等之外,還有楊紫瓊、琦溫絲莉(Kate Winslet)及雲狄素(Vin Diesel)等加盟,陣容鼎盛令人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