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肥美人》8強誕生 人氣佳麗Lezlie出局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選美真人騷《肥美人》前晚選出8強參賽者,於5月7日晚舉行的總決賽爭奪獎項。在公布8強前,12名佳麗分成3組表演,A組成員翁芷園(Cherry)、陳婉儀(阿Bui)、朱美玲(紅中)及梁秋萍(包包)跳唱《Candy Ball》;B組成員蔡茵茵(肥肥茵)、陳映同(Lezlie)、陳曦雯(Heyman)及容承宜(容小姐)跳唱《妖女》;C組成員劉子晴(呀肥)、何綺婷(綺夢)、丁珮筠(丁丁)及區凱琪(凱琪)跳唱《One Night Only》。

佳麗瞓身跳舞 蝦頭睇到喊

主持駱振偉、練美娟及陳葦璇,聯同評判團楊詩敏(蝦頭)、Rock sir及CMgroovy評分,他們讚賞C組演出,蝦頭更看到喊,「我未試過睇跳舞睇到喊,感受到台上表演者奮不顧身,將自己熱愛的東西同我哋分享,那種震撼太美麗,生命灌注表演入面,我哋需要這些作品」。陳葦璇說:「你哋一定是專業,因為你哋本身識跳舞,但那種識是要完全投入其中,想我哋接收你哋能量,我哋全部人感受到能量。」Rock sir亦讚不絕口道:「非常專業演出,跳出來的情緒同能量,完全引我入去,好似我哋跳緊舞,眼神力量太好,完全被打動。」

最終包包、紅中、Lezlie及凱琪被淘汰,12強止步,練美娟對Lezlie說:「在Camp入面你的情緒比較波動,大家見到你已用自己方法去控制,我哋好欣賞,可能往後的挑戰好艱巨,我哋希望你可以做一個身體健康、心靈健康的人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