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新劇《雙生陌生人》 馬德鐘徐榮拖手扮親嘴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雙生陌生人》明晚首播,演員馬德鐘、陳煒、湯洛雯、徐榮及蔣家旻等昨日現身宣傳。劇中徐榮飾演智障人士角色,為搞氣氛,馬德鐘出場時刻意打扮年輕,模仿徐榮劇中動作和說話;徐榮戴假髮穿裙反串扮女人,模仿湯洛雯劇中角色。兩個大男人拖手又隔口罩扮親嘴,場面搞笑。眾人又為5月6日35歲生日的湯洛雯提早切蛋糕慶生。

陳煒拍激情戲擔心泄春光

馬德鐘表示扮調皮兒童出場很好玩,想給大家驚喜。劇中他一人分飾兩角,辛苦到似拍了兩套半劇集,他和對手有時也被角色混淆。劇情講述馬德鐘周旋於陳煒與湯洛雯之間,演太太角色的陳煒透露有場激情戲,「我要穿性感睡衣,跟馬德鐘翻雲覆雨,好驚不小心有東西『走』出來,大家看到不應該看的東西,所以演完好暈」。馬德鐘知道陳煒睡衣很單薄,故盡量遷就鏡頭,保護對手免泄春光,自己反白眼不敢多望。

湯洛雯與馬德鐘有親嘴戲,拍攝前已向男友馬國明備案,後者反應是「又有親嘴戲?好似好多男人咁」。

湯洛雯未約實馬國明慶生

湯洛雯表示與男友同是演員,如跟對手拍親吻戲,事前會通知對方,是彼此尊重。問正日生日如何慶祝?她稱暫未有計劃,又搞笑說:「應該會一齊啩!暫時未約實,因他要踢波。」湯洛雯稱馬國明偶然會送驚喜,不會刻意等生日或特別日子。

蔣家旻為「小三」污名不快

蔣家旻早前被拍到出入人夫敖嘉年寓所,傳發展婚外情。之後敖嘉年澄清3年前已離婚,分開不涉第三者。昨日蔣家旻為此澄清:「有緋聞傳出代表有新聞價值,但不澄清又不開心,外界會誤以為我是小三。當日到敖嘉年家是一班人上去。報道出街後有聯絡問候,他擔心緋聞影響我。」蔣家旻稱沒被公司召見,工作亦沒受影響,以後跟異性出街會小心。她對傳緋聞感莫名其妙,又稱報道用「小三」字眼令人誤會,感到有點不開心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