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義賣「登基衫」籌款 薛家燕自嘲老:不敢當網紅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(家燕姐)前晚於葵涌舉行《Captain Nancy戰衣慈善熱賣》直播,捐出225件服裝義賣籌款,當中包括2015年無綫台慶頒獎禮穿的「登基衫」及電影《食神》戲服,所有服裝一律底價500元,目標籌10萬元善款。

家燕姐表示從影60年首次做直播拍賣,心情既緊張又興奮,「多年工作儲落幾千件衫,現在圓潤了,部分穿不到,不如捐出來做慈善」。問會否加入直播帶貨當網紅?她笑稱,「今次是來學習,如果成功,當然希望可以繼續做,但網紅就不敢了,70幾歲還做網紅」。

曾江猝逝 心情難過

對於好友曾江突然離世,家燕姐直認心情不太好,「很難過,不可以接受,走得好突然,很不捨得」。家燕姐稱最難忘是曾江於幾個月前很畀面接受她訪問,分享從影生涯和回憶當年合作點滴,十分珍貴,她說:「我很感激他,一直都很愛惜我,大家合作那麼多年,他是良師益友,對電影界真的有很大貢獻,相信好多人都會很懷念他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