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姜濤Ian拍廣告互開玩笑 Anson Lo自爆新劇角色叫「燈仔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姜濤、陳卓賢(Ian)和盧瀚霆(Anson Lo)為護膚品牌拍廣告,演繹美術館名畫主角,鏡頭前三子表現風度翩翩。鏡頭後不時手舞足蹈,互開玩笑,在長達24小時的拍攝過程中,仍精力充沛,氣氛愉快。

姜濤、Ian與Anson Lo各有各忙,正在拍ViuTV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的Anson Lo,幾忙都會抽時間跟神徒(粉絲暱稱)互動,他在社交平台透露劇中名字叫「燈仔」,跟大家say hi,神徒紛紛留言跟「燈仔」打招呼。

姜濤執導MV堅持有理

姜濤於4月30日推出新歌《作品的說話》,MV在YouTube上架至昨晚7時,點播次數逾190萬。MV由姜濤自編自導自演,獲外界高評價,MV執行導演Maggie在社交平台分享跟姜濤合作過程,形容今次是好大規模與高難度的拍攝,其間他們意見分歧,由開場的長鏡頭與BB擺放的位置,有很多人反對,但姜濤堅持己見,最後作品證實他很多想法是對的。姜濤亦相信團隊,並跟Maggie說:「我信你,我覺得我哋一定得㗎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