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大埔小巴車身廣告 保錡興奮清唱新歌答謝歌迷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ERROR成員吳保錡(保錡)最近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《猥瑣》,粉絲送上連串新歌應援,遍佈港九新界,包括在大電視熒幕、大型廣告牌、巴士和小巴車身買廣告等。

保錡落區到不同應援點打卡,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在旺角的情况,身為大埔之子的保錡,見到新歌應援出現在通往大埔的紅van車身時,特別興奮,繞小巴一周之餘,還即場清唱幾句,並寫道:「身為大埔之子,竟然真係夢想成真,終於有一輛通往大埔嘅紅van,最緊要唔止一輛,係好多,《那夜凌晨通往大埔的猥瑣紅vans》。」附上感動到眼濕濕的表情符號。

保錡感到最開心的是其大型廣告牌出現在偶像陳偉霆廣告牌隔籬,並將該圖標題為「我與陳偉霆的距離」,「陳偉霆身為我偶像,終於可以喺佢隔籬出現」。不少粉絲留言撐保錡值得擁有,又替他夢想成真感開心,保錡不忘答謝粉絲的全力應援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