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豪宅無綫節目曝光 女友於主人房影性感照 被指欠尊重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直被指是富二代的Tyson Yoshi,家住港島南區價值6000萬海景豪宅,過往不時在家中露台自拍,「Tyson Yoshi有錢」一度成網上熱門搜尋。早前有網民發現他的家居曝光,去年播出的無綫節目《家居.築則》曾介紹南區一豪宅裝修,室內設計與藝術品擺設,跟Tyson Yoshi在家中自拍的背景相似。屋主沒有現身節目,由設計師向主持講解,並介紹屋主夫婦跟成年子女同住,兒子從事音樂創作。

家人同意 無權話事

正在英國開巡迴演唱會的Tyson Yoshi,知道家居出現在節目被發現後,在社交平台限時動態留言表示不滿,並承認節目的豪宅是其住所,他說:「其實個節目係我去咗台灣嘅時候拍嘅,原本佢(設計師)仲問可唔可以開我名,我拒絕了。設計師係咁𧨾我屋企人拍,其實我係極度反感佢去拍呢個節目,但係又唔輪到我話事,因為佢𧨾掂咗我屋企人,我估個設計師想透過節目出名,已經唔係第一次因為呢個設計師而引起私隱問題,都幾無奈。」

Christy曾清空IG照片

節目除令Tyson Yoshi屋企曝光外,網民發現介紹主人房時,佈置跟Tyson Yoshi女友Christy在Instagram(IG)其中一張性感自拍照相似。穿性感睡衣的Christy對鏡自拍,跟在主人房的鏡子十分相似,有網民稱在男友父母房間,做出這行為有欠尊重。

Christy昨日曾一度將IG的照片清空,上載一個新帖文,貼出黑貓照,附一個遮嘴笑的表情圖案,並在限時動態上載女Rapper Luna Is A Bep歌曲《我想行開下》。之後IG所有相片又再重現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