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不知江海迦約滿轉會 吳若希稱公司改名「換血」無影響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、李幸倪(Gin)及吳浩康等,昨日在電視城錄影《勁歌金曲》。Gin表示首次演繹新歌《剛好》,是一首浪漫情歌,跟以往唱的慘情歌很大分別,「粉絲想揀我的歌做結婚主題曲,但以前的歌不太適合,啟發我做甜蜜情歌,加上大眾抗疫多時,很辛苦,希望為大家打氣,讓大家放鬆心情,對未來有盼望」。她稱新歌經歷波折,原定1月面世,陪大家共度2月14日情人節,無奈因疫情押後,至4月才補拍MV。

從沒跟AGA惡鬥

對於同公司的江海迦(AGA)傳快將約滿環球轉投華納,Gin表示不知情,「近來抗疫,很少跟其他人聯絡、見面,過幾天聚會會見AGA,到時找她再傾」。Gin稱入行8年,之前已跟公司續約。談到AGA離巢環球,以後會減少她與對方競爭的新聞,Gin笑說:「大家講而已,我們哪有鬥,各有各做。若AGA有離開的想法,相信是深思熟慮的,我都希望她有好發展。」

吳若希盼新劇早日播出

吳若希兩個幾月沒回公司,沒想到所屬的星夢娛樂已改名TVB Music Group,感覺變動好大,「所有人都不同了,『大換血』,之前轉了老闆,然後又轉了同事,新上級更有前寶麗金高層陳汝雄,不過未見過面,我適應到的,不會覺得很難磨合,工作上沒大分別」。她將會推出單曲和劇集歌,期待有份演出的劇集《旁觀者》推出,並說:「見到《金宵大廈2》好反應,我剛跟這名監製合作完,《旁觀者》拍出網劇感覺,所以很期待。」

吳若希談到新歌《慢鏡》內容講述控制不到的變化,自覺入行12年,當下的心態最好,面對一切隨遇而安。問她最壞是什麼時候?她說:「剛開始受關注的時候,有傳媒、狗仔隊跟蹤,現在我踢拖出九龍城都無問題,發哥(周潤發)都是這樣。」又透露留家抗疫與子女感情增進不少,女兒透露期待在電視上見到媽媽唱歌,她笑說:「所以我返工心情不再似送殯一樣差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