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期待女兒炮製母親節早餐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詠琪(Gigi)前晚與ViuTV劇集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中的女兒瑤瑤(張曦晨飾)及兩名小演員到尖沙嘴出席母親節活動。當製作母親節心意卡時,瑤瑤望着Gigi說:「你有沒有193(郭嘉駿)那麼高?」Gigi笑說:「我當然沒那麼高。」之後瑤瑤送自畫的母親節卡給Gigi及互送吻。

因第五波疫情,Gigi久未出席公開活動。她之前愛在家整蛋糕和焗麵包,笑言經常被女兒Sofia命令整什麼蛋糕。她說:「這段時間經常在家,女兒以為我不用工作,直到一起看我演出的劇集《反起跑線聯盟》,她才知道媽咪是有工作的。」

周日母親節,Gigi已向女兒暗示,希望品嘗她親手炮製的早餐,「我未吃過Sofia煮的東西,很期待,周六晚我決定不吃飯,等周日早上吃Sofia為我炮製的早餐,希望不會太難吃」。她透露每年母親節,女兒都會畫張卡或做手工品送給她,她珍而重之全部儲起來,將來可製成畫冊做善事,「女兒畫畫天分一般,跳舞較叻,會聞歌起舞,最愛聽韓國的快歌,聽我的慢歌會說是sad song,所以都考慮唱多啲快歌」。

記者:柯美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