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Lo現身活動 數百「神徒」尖叫不停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人氣王盧瀚霆(Anson Lo)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化妝品牌活動,吸引數百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到場等候。Anson Lo一身白色服裝亮相,神徒尖叫不停,他笑着揮手打招呼。

Anson Lo近日拍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又為新歌拍MV,相當忙碌。他昨日拍MV至凌晨5時許才收工回家,稍作休息,昨午精神奕奕現身活動。他開心跟神徒見面,活動後繼續拍MV。他預計6月完成劇集便為演唱會準備。

COLLAR拍銀行廣告學理財

女團COLLAR亦受廣告客戶歡迎,獲邀拍攝首個銀行廣告。8名成員表示各有風格,創出獨一無二的COLLAR。她們由參加選秀節目、組團、發布歌曲,以至參與不同類型的演出,每件事都付出百分百努力,希望讓大家見到COLLAR在蛻變中。成員中不乏零投資經驗,Candy(王家晴)與Ivy(蘇雅琳)說︰「除找家人幫忙理財,我們也應該趁年輕和事業剛起步展開投資理財之旅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