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力捧上一線 演出劇集輪住播 何廣沛感謝無綫畀機會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昨日到觀塘apm出席活動,有圍觀的粉絲大叫:「你真人好瀟灑呀,無綫咁捧你,加油!」對於有指余德丞突然離巢,無綫鬧小生荒下決定重用何廣沛,力捧上一線小生之位。何廣沛說:「公司不會鬧小生荒,有很多新晉男演員,我稍後參演新劇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,卡士都好年輕,陣容好吸引。我一直感謝公司給予機會,保持有工作。」

留鬚添男人味 喜歡青靚白淨

何廣沛表示參演的劇集《食腦喪B》和《雙生陌生人》同播出,家人每晚坐定定睇足兩小時,好捧場。提到《雙》劇角色留鬚增添男人味。他感謝監製批准,「是我主動提出的,因講我跟馬德鐘是老表,想以造型拉近距離。留鬚變得專業和時尚,加上我欠缺粗獷的男人味,今次可填補這方面,又可滿足大家,之後會變回青靚白淨,我較喜歡,但為了角色,什麼造型也沒問題。」

周日母親節,何廣沛稱家人已安排跟媽媽食午餐慶祝,但當天他要開工,未必能抽空出席,唯有事後與媽媽撐枱腳補祝。至於禮物,他認衰仔,還未購買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