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 B自爆「真空」受勳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女團「辣妹」(Spice Girls)自2000年拆伙至今,數度重組演出,5名成員Geri、Emma、Mel C、Mel B及「碧咸嫂」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全員亮相,直至2019年再辦巡唱,維多利亞拒絕回巢,不和傳聞甚囂塵上。前日Mel B現身倫敦白金漢宮,出席疫後首次大型授勳儀式,她因協助家暴婦女有功,獲威廉王子頒發MBE勳章,她跟母親Andrea一起出席活動,分享光榮和喜悅。

事後Mel B接受訪問,自爆為了穿著維多利亞設計紅色貼身長裙受勳,唯有「真空」上陣,令她感到渾身不自在,「整個人都僵硬了」。她又提到跟威廉王子對話內容,後者表示期望辣妹重組開騷,Mel B笑言受勳當日已約定跟維多利亞共晉晚餐,到時再跟她商量,威廉王子聞言表現興奮:「太好了,那我負責游說碧咸(David Beckham)吧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