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$AP Rocky新歌MV Rihanna疑似婚禮片段曝光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壇天后Rihanna懷有饒舌歌手男友A$AP Rocky骨肉,雖然臨盆在即,二人日前仍拍拖欣賞美國著名諧星戴夫查普爾(Dave Chappelle)的戶外表演,公然「放閃」。另一方面,A$AP Rocky新歌《D.M.B》MV昨日凌晨上架,請來Rihanna客串演出,內容講述二人由拍拖到求婚的經過,其後男方在牙齒鑲上「嫁給我?」閃石句子,女方則以「我願意」回應,然後鏡頭一轉,穿著紅色婚紗的Rihanna現身婚禮,拖着A$AP Rocky出嫁,並接受雙方親友祝福。

MV曝光後,隨即引起粉絲關注,猜測二人是否透過影片公布婚訊。不過,據娛樂網站TMZ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此片在去年夏天於紐約拍攝,藉此歌頌「經典的愛情故事」,現實中的他倆其實未婚,純粹覺得好玩,才搞出這場「婚禮」。

相關字詞﹕婚禮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