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齊MIRROR十二子 張敬軒:甫士超級難擺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獲手機品牌邀請出任導演,拍攝以黑夜為題材的手機電影《前夫的愛》,他在彩蛋海報中一人分飾MIRROR十二子,自嘲以「無賴方式」在片中曝光。雖然只是「復刻海報」,但他視每個細節都是專業製作一部分,絕不馬虎,為還原十二子的不同造型,軒仔花逾10小時化妝及拍攝,並找來幾件原裝的MIRROR衣服提高還原度,其他服裝都是特別訂做,他說:「拍照時才發現那些甫士超級難擺,要有很好的舞蹈底子,原來要成為男團一員,一點也不簡單!」

軒仔又撰寫千字文談感受,說入行至今,見證三四代藝人的年代,有成功有失敗,最重要是努力。

讚MIRROR跌低又爬起身

談到MIRROR,他說:「這12名年輕人,4年前從這個城市的四方八面、各行各業行出來,憑着自己努力及觀眾支持,跌低又爬起身,最後成為今天本地最成功、人氣最高的男子組合。當然除自身努力,身邊團隊亦同樣重要。」軒仔鼓勵觀眾、樂迷用不同角度支持樂壇,無論歌手或觀眾,都可以作出提醒,將自己的看法及經驗分享,又或是創造條件,讓他們有更好的舞台發揮,盡力提供資源後,接下來就要靠他們自己嘗試及開創。他亦寄語新一代樂迷,支持喜愛歌手外,亦可嘗試給予多點關注其他資源較少的新單位,擴闊生活品味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