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茜堯曬濕身孕照談母愛 黎姿惜媽媽感激無條件付出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天是母親節,不少圈中靚媽藉這日子大談當母親感受。育有一對子女的楊茜堯,在社交平台貼出懷着細仔Eden時的大肚寫真,相中的她大玩濕身透視誘惑,挺着巨肚火辣性感,並留言:「懷孕只是一個過程,卻迎來一輩子的陪伴。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,深深感受母親的偉大,謝謝我媽媽孕育了今天的我,讓我有機會延續這份愛。謝謝您在我任性,無理的時候依然守護我,愛我。在您身邊,我永遠都是小孩子,感恩我能夠擁有。」楊茜堯向母親及奶奶表愛意,祝她們母親節快樂。

陳凱琳從孩子角度看世界

陳凱琳跟丈夫鄭嘉穎偕一對兒子到室內遊樂場,又到戶外玩水,嘉穎餵老婆吃蛋糕,甜蜜放閃。陳凱琳在社交網貼出全家福,留言:「我從有孩子的過程中,學到最重要的一課,是擁有童心的美好,通過簡單的鏡頭看世界,從小事中找到快樂,最重要的是:生活、呼吸和享受當下的時刻。母親節快樂!」

三女之母黎姿(現名馬黎珈而)在社交網上載跟母親的新舊合照,其中一張新相她親親媽媽面頰,十分溫馨。黎姿留言:「不經不覺當了媽媽十多年,都算是有點經驗和心得的媽咪吧。但每當想想自己媽媽已經當了幾十年母親,照顧了我們這麼多年,仍然是無條件付出,永遠為子女着想,我就知道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。多謝媽媽一直的愛惜,祝所有母親身體健康!節日快樂。」

王浩信透過女兒跟太太表心迹

身在內地的王浩信在微博貼了跟女兒王靖喬(QQ)視像的照片,相中王浩信戴上眼鏡展示開心笑容,QQ只露出一雙大眼睛。王浩信寫道:「感謝所有母親,母親節快樂!」​​​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