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富橋在家註冊結婚 老婆心急追兔B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伍富橋與曾任無綫幕後的富貴女友梁兆楹(Shirley)拍拖半年,今年3月求婚成功,在社交網上載心形求婚鑽戒,留言:「和你話愛就愛,我的福氣。」又透露向女友多次求婚,對方最終被他的誠意和努力打動。有指Shirley學歷高,家族從事物流、食品生意及麻將館,身家以億計。伍富橋曾表示對被稱「億萬駙馬」不介意,認為每個人對有錢的定義不同,拍拖只着重相處,讚Shirley性格爽直、聰明和處事成熟。

昨日母親節,同時是伍富橋與Shirley的結婚大日子,一對新人於香港西貢相思灣家中,在雙方家長及律師見證下註冊結婚。伍富橋與太太都感動落淚,Shirley謝謝老爺、奶奶教出一個好兒子,成為她的好老公。伍富橋表示:「今(昨)日非常開心,適逢是母親節和佛誕,是非常特別的好日子。待疫情過後再補辦婚宴,度蜜月也會之後安排。」問到造人大計?Shirley說順其自然,希望可以追到兔年BB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