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上鏡小姐Cherry獲「民選最Like肥美人」 「翻版欣宜」劉子晴擊敗大熱膺總冠軍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選美真人騷《肥美人》前晚舉行總決賽,8強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爭奪總冠軍,「翻版欣宜」劉子晴(呀肥)擊敗大熱丁珮筠(丁丁)及翁芷園(Cherry)勝出,獲5萬元獎金。宣布呀肥是總冠軍時,她露出難以置信表情,接受評判張繼聰為她戴上后冠。Cherry繼奪得最上鏡小姐後,再下一城膺「民選最Like肥美人」。

《肥美人》早前在決賽選出8強佳麗,包括翁芷園(Cherry)、陳婉儀(阿Bui)、蔡茵茵(肥肥茵)、陳曦雯(Heyman)、容承宜(容小姐)、劉子晴(呀肥)、何綺婷(綺夢)及丁珮筠(丁丁),前晚舉行總決賽。一開場她們以女團「Cal8rie」唱出團歌《標準偏離》,炒熱全場氣氛。隨即頒發「民選最Like肥美人」,由Cherry奪得。評判團由阮小儀、張繼聰、許廷鏗、肥仔(梁業)、Rock Sir及CM組成,張繼聰讚參賽者每名都好出眾,最重要享受演出發放能量;許廷鏗說想看她們展現魅力。

施展渾身解數演出

8強在個人表演環節傾盡全力,有跳唱、有自彈自唱、亦有跳舞融入戲劇,同時有獻唱原創歌曲等。呀肥與舞蹈員朋友跳唱原創歌《Beautiful Me》,展現自信。演出後,她說:「由比賽前到現在企上台,一直搵緊屬於自己的美,有人會問我邊忽靚?此刻在這個舞台,我想用這首歌話畀你哋知,我終於搵到我有幾靚、有幾索。」

阿Bui以太空人打扮唱許冠傑《最緊要好玩》,盡現可愛一面;容小姐曬超班歌唱技巧,獲評判讚賞。綺夢與男舞蹈員跳辣身,還上演一幕咀嘴戲;丁丁壓軸表演跳唱盧瀚霆的《一所懸命》,被Rock Sir讚改編了舞步,看得舒服。

在小組跳舞Battle時,參賽者分成兩人一組或四人一組,跳唱多首經典快歌《Monica》、《小心女人》、《重口味》和《隆重登場》等,最後8名佳麗表演鄭欣宜的《@princejoyce》,成全晚高潮。

呀肥笑言跟參賽者平分獎金

總決賽沒有設三甲,只設全場總冠軍,由張繼聰及許廷鏗負責頒獎,最後由呀肥奪冠,得悉獲獎一刻,她露出難以置信表情。張繼聰幫呀肥戴后冠時,不慎夾到對方頭髮,顯得有點論盡,場面搞笑。

總冠軍除有后冠及權杖,還有5萬元獎金,呀肥講得獎感言時透露多謝一班舞蹈員朋友,為她染髮,改了隊名彩虹戰隊。呀肥好多謝所有支持她的朋友,以及一眾評判,並笑言:「啱啱喺後台講,如果我拎到5萬蚊,要分8個人(參賽者),大鑊喇,今鋪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