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戶外騷觀眾冒雨支持 主音6號見燈海感動眼濕濕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RubberBand與香港節慶管弦樂團舉行一連3場《Live by the Harbour》音樂會,前晚假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Wonderland開鑼,開場前下大雨,之後雨勢減弱,無減觀眾熱情,穿著雨褸欣賞。音樂會原定今年1月舉行,受第五波疫情影響延至前晚開騷,主音6號(繆浩昌)說:「很久沒見這麼多人,經歷了4個多月,終於回來這裏,開戶外音樂會一直是樂隊的心願。」

學姜濤用作品說話

6號感謝觀眾風雨中陪伴,透露平日會在這公園附近跑步減肥,雖然跑得慢,但最重要是向前跑,觀眾大力拍掌,6號說:「學姜濤所言,用作品說話。」

6號演唱期間一度落台跟觀眾接觸,令氣氛更高漲。他與太太兼填詞人Tim Lui合唱《Slow & Easy》,在台上甜蜜互動,不少觀眾高呼好sweet,6號笑言有點尷尬。

唱到《未來見》時,台下一片燈海,6號感動眼濕濕說經歷這幾年的日子,舉行實體音樂會絕不容易,「我會永遠記住呢片燈海,大家要畀掌聲自己。」接着唱出《零度聖誕》和《倒行詩》,尾聲現場觀眾大合唱《未來見》。完場後觀眾大叫encore不肯離場,RubberBand再上台唱《小涼伴》,答謝入場觀眾支持。

記者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