跪地唱《天若有情》 李玟自爆曾迷戀劉德華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湖南衛視及芒果TV早前宣布多個綜藝節目停播一星期,有指是因為長沙市發生樓房倒塌意外致多人遇難,電視台因此決定暫停播放綜藝節目。惟音樂節目《聲生不息》未受影響,昨午12時如常在芒果TV播出,湖南衛視及無綫在晚上播出新一集。李克勤、林子祥和李玟等輪流獻唱。

李玟穿上仿婚紗設計的低胸露背拖尾長裙出場,配合面上閃爆的「鑽石眼淚」化妝,非常吸睛。她以哀怨style獻唱《天若有情》,深情演繹唱至眼泛淚光,投入忘我跪地獻唱兼瞓地。主持何炅跟李玟笑說:「剛才你倒下的時候,我和王祖藍都覺得,如果我們不上前扶你,你是不肯起來的。」

李玟透露在十五六歲時看電影《天若有情》,感動落淚,戲中主角劉德華很有型,所以好想當女主角吳倩蓮的角色。李玟被問劉德華知否自己成為她的初戀?她笑說:「他現在知道了。」

李克勤唱《傻女》曬震音

李克勤以演奏廳style獻唱《傻女》,唱功表現零瑕疵,尾段大曬震音絕技。《傻女》原唱者陳慧嫻接受節目電話訪問時說:「很多人說,是聽着這首歌長大,我很榮幸。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時候,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,成為其他人年輕時的回憶。」

跟陳慧嫻合作無間的唱片監製歐丁玉,在節目中分享《傻女》背後小故事,「當時是慧嫻的事業最高峰,她不想在這個時候離開,但沒有辦法,因應承了父親一定要去外國讀書,所以這首歌是傷感的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