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胃癌化療增20磅 陳志忠計劃兩年內娶邱芷微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處境劇《愛•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「賈名媛」的邱芷微,在昨日佛誕和母親節聯同男友陳志忠、好友利穎怡、馬嘉均及羅頌欣,帶領一班藝術學校的學生與家長做義工,到紅磡派發500份福袋予有需要人士。

曾參加無綫節目《功夫新星》的陳志忠2020年確診胃癌,去年接受化療,完成一年療程,身體已康復不少。經歷大病後有所領悟,他說:「人生裏有些事自己不能話事,雖然有說人定勝天,但都是由上天安排。前年我做完大手術後,接受化療,可能以前練功夫,有運動底子,所以即使有病,身體都承受得住,捱得過風浪,化療期間也不似有病。」

怕藥物影響 暫不生B

陳志忠回想病前經常做運動,身上擁有8嚿腹肌,患病暫停運動,估計現增重20磅,希望盡快操弗,目標練出10嚿腹肌。追問何時與邱芷微拉埋天窗?陳志忠稱早有計劃,盼望一至兩年內可成事,「療程後身體要休養,我們不心急搞婚事,疫情未完全穩定,很想待疫後擺酒請多些朋友來飲。我同女友都想生小朋友,但因擔心化療的藥物副作用有影響,醫生建議暫時不適宜懷孕,最快都要等半年至一年後較好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