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收視微跌 《流星》再破底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tvN重頭劇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,集合李秉憲、申敏兒、金宇彬、韓志旼及李姃垠等主演,前晚播第9集,收視8.8%,不敵李準基SBS新劇《Again My Life》,後者前晚第10集收視9.6%,再次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。李聖經與金永大合演的tvN《流星》,第6集以1.4%包尾,是開播以來最差成績,並再度破底。

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第9集描述李秉憲由於母為庶出,年輕時常被歧視及毒打,獨申敏兒願跟他相處,所以一直暗戀對方。當見到申敏兒與另一男生同牀共眠,大受打擊,還怒打男方,申敏兒見狀報警,自此二人留下心結。多年後申敏兒前往濟州旅行重遇李秉憲,後者重提舊事,申敏兒解釋與該男生沒發生性關係,只想藉此刺激父親,而且當年已喜歡李秉憲,所以不想對方跟她演這場戲。兩人冰釋前嫌,申敏兒決定贏得兒子撫養權後,母子到濟州生活,李秉憲暗地裏高興,還協助申敏兒裝修新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