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節目演夫婦 七仙羽自爆與火火同牀共枕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七仙羽(七師傅)、火火、羅曼菲及何洛瑤(Sica)昨日宣傳ViuTV新綜藝節目《瘋火與膠七》,羅曼菲性感現身成為焦點。七師傅表示再跟火火合作,有老夫老妻感覺,透露節目有不少短劇,兩人需扮演不同角色,包括夫婦,還自爆在遊艇取景時,試過攰到同牀共枕,「火火有股磁場,你會很想親近他,但又不會有遐想,好玩得」。

七師傅不怕老公呷醋

雖然跟火火如此親密,但七師傅不怕老公呷醋,就算之前跟伍仲衡合巹交杯,老公在現場看着也沒所謂,反而覺得是一種禮儀,鼓勵她做多些。今次拍攝期間,因老公工作較忙,加上撞正疫情高峰期,所以沒來探班。七師傅坦言老公從不看她的節目,因看不明白,從朋友和同事口中得知她的人氣。

羅曼菲不介意性感上陣

羅曼菲表示會扮火火的女友和女兒,笑稱關係複雜。節目中她同樣會性感示人,她笑說:「服裝是劇組提供的,不知為何我的服飾特別奇怪,Sica的衫就包上頸,又穿長裙,七師傅都有貼身衫。」七師傅表示就算她怎麼穿,別人都不會聯想到淫邪和有遐想。羅曼菲表示不介意性感,如師傅所說,可普度眾生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