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緋聞男友」自彈自唱撐場 薛家燕爆吳業坤承諾攜妻相聚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(家燕姐)前日母親節舉行網上綜藝節目《Captain Nancy開心愛心大放送》,跟一眾歌手獻唱金曲與眾同樂,包括馮允謙、JW(王灝兒)、彭家麗、劉威煌、陳葦璇、石山街、Judas(羅凱鈴)等。日前宣布結婚的吳業坤也現身支持,自彈自唱,家燕姐大爆「緋聞男友」承諾回港後帶太太跟她見面,並告知為何突然結婚。

娛樂組

前晚在節目演出的嘉賓不單表演歌舞,Gin Lee(李幸倪)還大展廚藝,分享焗製蛋糕心得;陳柏宇與囡囡Abi親手製母親節卡,送給太太符曉薇。節目中家燕姐訪問了陳美齡與陳凱琳,前者見家燕姐做嫲嫲抱孫大表羨慕,自爆也恨做嫲嫲,希望早日抱孫女。

戥坤哥結婚開心

新婚的吳業坤(坤哥)為家燕姐在節目中獻唱改編版《陽光點的歌》,家燕姐提到「緋聞男友」吳業坤結婚,事前毫不知情,並笑言:「節目前還催身在日本的坤哥交歌,他回覆說好忙。原來在辦結婚的事,咁秘密。之後收到坤哥改編版的《陽光點的歌》後,覺得他唱得好sweet、好乖,原來有特別意思。」

家燕姐透露當傳出坤哥結婚消息,第一時間致電對方,問為何如此神秘?還大爆坤哥笑笑口說回港帶太太跟她見面,家燕姐說:「我話一定要帶埋老婆見我,一齊食餐飯,他說會盡快回港,戥佢好開心,終於乖仔定下來了,問他為何突然結婚?他說到時會告訴我。」

孫仔送「意粉手鏈」賀母親節

節目結束後,家燕姐拍短片向參與演出的歌手與藝人致謝,還分享今年母親節獲孫仔送「意粉手鏈」好興奮。

家燕姐稱孫兒未夠一歲,手鏈由新抱代勞,並笑言:「孫仔見到『意粉手鏈』還張口想咬來吃,真的好靚,好開心跟孫仔過首個母親節。」隨即將「意粉手鏈」戴上手,並稱今年母親節能與家人一同慶祝,特別有意義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