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宋智孝露腿誘「壽星」金鐘國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長壽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(RM)一向採取「先拍後播」製作方式,前日播出最新一集,請來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和Yuri擔任嘉賓,提前兩星期即上月25日錄影,而當日正是《RM》主持金鐘國的46歲生辰,一眾拍檔和嘉賓趁機為他賀壽,令他既興奮又尷尬。興奮是因為Yuri即場為金鐘國獻唱少女時代名曲《Oh!》,然後《RM》拍檔全昭旻接力,孝淵聽到她的歌聲,大讚對方是當偶像的材料。

最後輪到金鐘國緋聞女友宋智孝出場,穿著白色短裙的她毫不猶豫地把右腳踏上餐桌,順手扯起裙子,露出美腿,金鐘國笑得尷尬,不斷要她「縮腳」,就連拍檔劉在錫亦看不過眼:「智孝夠了!不要再跳好嗎?《RM》有年齡限制的呀!」反而坐在旁邊的池石鎮笑到人仰馬翻,更以手按住胸部,劉在錫見狀即問:「要替你檢查血壓嗎?」現場情况一片混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