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連環貼相同裸照 粉絲叫停:請自重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即將第三度為人母,與未婚夫Sam Asghari亦定下婚期。不過可能在家安胎太苦悶,Britney前日在社交網連環貼出姿勢大同小異的裸照,全都是她用雙手掩着雙乳,然後下體以心形表情符號遮蓋,留言稱這些照片都是她懷孕前在墨西哥拍攝,又稱覺得旅行期間她看來年輕10歲。最奇怪的是同一姿勢照片,她連環上傳3組到社交網,合共12張,全部都是雙手遮蓋雙乳,並以心形表情符號掩蓋下體重要部位,所不同的可能只是表情各異。

Britney的未婚夫Sam Asghari在照片下按讚,3組裸照截至昨晚截稿,合共有累積近200萬人畀like。雖然有粉絲讚她夠開放,但更多人哀求Britney不要再發放同類裸照,留言「請你自重及尊重你的孩子」、「這是公開的,你想你兒子的朋友看到這些?」「你究竟做什麽?停止吧」、「Britney,不要再這樣了」。不少粉絲對她連環發放大同小異的裸照,感到大惑不解,稱不想看這些,尤其不用透過不同濾鏡看5次相同的照片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