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瀨鈴姊妹「內訌」新片打對台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認識的妻子》廣瀨愛麗絲與《涅墨西斯》廣瀨鈴可說是日本藝能界「最強姊妹花」,前日被迫「內訌」,前者聲演動畫《泡泡》,跟後者主演的電影《流浪之月》同日開畫,姊妹倆為宣傳新片只好打對台。

上月出席《泡泡》試映會期間,自稱精神緊張至中途落台抹汗的廣瀨愛麗絲,前日在新片開畫宣傳活動上重提舊事,笑言這日已準備手帕,就算再流汗也不用離場。相比之下,廣瀨鈴偕新片拍檔松坂桃李、橫濱流星及多部未華子同日現身東京某戲院,落力為《流浪之月》造勢,神情便輕鬆得多,當大會安排曾跟她在NHK晨間劇《夏空》合演母女的10歲童星增田光櫻上台,分別向廣瀨鈴和松坂桃李獻花時,前者更是笑容燦爛,被指「母愛」氾濫。

松坂桃李為演《流浪之月》刻意減肥,他在活動上解釋,早前有影迷在街上問他「何以暴瘦?」為免劇透只好拒絕作答,直至新片開畫,他笑言粉絲終於可以透過電影找到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