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2》多才女 森美趁機揀新抱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擔任無綫節目《聲夢傳奇2》主持,昨日聯同23名學員出席主題巴士啟動禮,並公布邀請著名插畫師Prudence@Chocolate Rain設計了一系列吉祥物,為學員打氣。

森美表示學員跟他的18歲兒子和14歲女兒年紀相近,做主持外,還抱着揀新抱心態,「趙小婷是醫科學生,趙紫諾是鋼琴演奏級,黃洛妍是小提琴演奏家」。會否介紹兒子給學員認識?森美搞笑說已有策略,等總決賽帶兒子到場欣賞,到時若學員落敗,便安慰說梁家歡迎她,但對方可能會覺得是雙失。

森美稱揀女婿要求好高,才華要跟他差不多,暫時未見到男學員好過自己,「男學員等10年後,紅了先講」。森美今次會充當輔導員角色,視學員如子女般關心和照顧,又爆首集錄影,有不少女學員擔心表現不好爆喊,他都被感動哭了。

趙紫諾黃洛妍多謝森美賞識

13歲趙紫諾與24歲黃洛妍對獲森美點名為新抱人選,二人笑稱覺得好有趣,因完全沒想這回事,多謝對方讚美。

黃洛妍自覺比較怕醜,現在忙工作沒時間拍拖,沒有男朋友。趙紫諾表示年紀尚小,未談過戀愛,最近為參賽緊張又興奮,努力學廣東話及揣摩不同方法表演。

年紀最大29歲的金永衡自認有點才華,叫森美大哥考慮他做女婿人選。金永衡說:「我本身有做貿易和駐場歌手,見上屆《聲夢》辦得好,所以來比賽,我可以幫森美大哥的女兒補習音樂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