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檔提《肥美人》 承認扯火 盧覓雪澄清無同林海峰鬧翻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盧覓雪昨日出席預防生蛇活動,分享自身經驗,憶去年準備開棟篤笑騷前生蛇,「當時嚇到癲,不知自己原來好大壓力,肯定是人生中最痛,幸好及早發現,很快康復,都擔心會復發,已打算接種預防針」。問有何減壓方法?她表示情緒很難百分百控制到,只能盡量令自己開心,抗疫期間亦難免情緒繃緊,增加不少無形壓力,唯有留在家中看書及聽古典音樂。

對於日前與林海峰主持電台節目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時,林海峰讚ViuTV節目《肥美人》好睇,令她反感,二人唇槍舌劍,聽眾紛紛關心他們是否鬧翻;盧覓雪昨強調純粹節目效果,並說:「我們的反應誇張了,如不是這樣,大家邊來得咁好笑,當日我的而且確有啲火,這是肯定的,我不認為他會再提《肥美人》,我們沒有事,我都沒有反枱走咗去。」

盧覓雪稱高矮肥瘦是天生身體特徵,但愈強調,她就覺得愈是歧視,會反感,她說:「只是發表我的睇法,認為這節目(《肥美人》)題材本身含有歧視,正如經常有人話我在肥妹之中算靚女,真的難聽過粗口,又有人叫張天賦和Tyson Yoshi去選『矮男神』,他們唱歌好聽就得,不應被標籤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