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 Spears自爆流產 上月宣布有喜 稱會繼續擴展家庭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去年重獲自由,其父Jamie結束對她10多年的監護權;上月Britney興奮宣布跟未婚夫Sam Asghari將為人父母,不過昨日兩人透過社交網宣布噩耗,Britney不幸流產,但兩人表示會繼續嘗試「擴展我們美麗的家庭」,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等紛紛留言慰問。

現年40歲的Britney Spears與舞蹈員前夫Kevin Federline育有兩子,分別是現年16歲的Sean Preston及15歲的Jayden James 。不過十多年來受父親Jamie監管的Britney,一直渴望再做媽媽。去年她在洛杉磯法院的聽證會上,曾透過視像會議發表長達20分鐘供辭,怒轟其父自2008年起,操控她的生活和工作,為阻止她結婚生子,更強迫她安裝子宮環,Britney當時說:「我每日都以淚洗面。」

曾被禁懷孕多年

去年11月,Jamie對女兒的監管令解除後,Britney Spears重獲自由,不但與拍拖多年的演員Sam Asghari訂婚。上月更宣布有喜,準備第三度做媽媽。Britney 當時在社交媒體留言,「我懷疑自己是否吃得太多?直至驗孕才知……我真的有BB了」。Sam亦表示一直渴望當爸,又稱這是未來最重要的工作。

Britney與Sam昨日在社交平台聯名發聲明稱,Britney已不幸流產,「我們非常難過地宣布,失去了懷上不久、奇蹟賜予的孩子」。兩人稱會繼續嘗試擴展美麗的家庭,「在這艱難的時刻,懇請大家給我們隱私」。Britney表示這對任何父母都是打擊,或許該晚點才宣布懷孕,但他們當時實在太興奮,想跟大家分享此喜訊。

圈中好友慰問

相隔15年再度懷孕的Britney,公布流產噩耗後,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、編劇瑪蓮金(Marlene King)、《戀愛島》主持羅拉維摩(Laura Whitmore)、《啦啦小野貓》女星姬柏莉尤恩(Gabrielle Union)等紛紛留言慰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