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男友合資搞生意感情昇華 蘇麗珊專注音樂事業未計劃結婚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蘇麗珊與男友Kenny及友人合資的按摩店舊址早前租約期滿結業,遷往尖沙嘴的新店昨日開幕。蘇麗珊表示總投資達7位數,望一年回本。問她與男友搞生意,會經常拗撬還是感情昇華?Kenny搶着說溝通多了,感情更好。蘇麗珊認同說:「我都覺得是,了解多了,見他認真工作時幾吸引,欣賞他多了一點。」

問可有結婚計劃?蘇麗珊說:「暫時專注事業,剛簽約華納唱片,由演員轉做歌手,正努力練結他、唱歌及創作,免出來走晒音失禮!現為新歌錄音,應兩個月內推出,曲風會有少少輕快、活潑及男仔頭,很代表到我。」可希望與剛加盟華納當「一姐」的楊千嬅合作?她說:「我拍第一部電影《哪一天我們會飛》就是跟她合作,但音樂方面暫專注個人發展,讓大家多點認識我的歌藝。」

林德信想父親推薦上《聲生不息》

林德信特地到場賀老友新店開幕,他表示未有計劃做生意,「媽媽在美國開瑜伽中心已20多年,如果有日媽媽回港,我也有興趣跟她合作搞瑜伽中心」。他表示每周都期待爸爸林子祥在節目《聲生不息》跟誰合作演出,稱曾比特和爸爸合唱《單車》令他感動,希望參與這節目,笑言要爸爸幫手推薦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